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都會婚紗廣場租金升1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27]
放大圖片

 ■長實黃思行(右)與都會台北廣場租戶代表為配合廣場開業一周年,於商場內擺放全球最高,身高10呎可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9.57呎的超華麗婚紗。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紅磡都會台北婚紗廣場開業1年,已成為本港以至內地及澳門知名的婚紗相關配套地標商場,長實集團副首席租務經理黃思行昨表示,因要進一步鞏固此地標商場的地位,樓面已由去年開業時的1.6萬呎倍增至現時連中式酒樓在內逾5萬呎樓面,佔都會商場20%樓面,租戶亦作出整合,單是婚紗廣場部分的呎租介乎20元至40元。而現時整個紅磡都會商場共33.2萬呎的出租率95%,比去年的90%已上升,平均呎租亦由去年的17元增至最新的20元,升幅約17%。

 她稱,去年單是都會台北婚紗廣場的推廣費約300萬元,今年的推廣費應會增加20%至30%。至於人流方面,現時每月都會商場的平均人流約100萬人次,而06年底的人流比05年底增長21%。她預期,今年都會商場的續租租金升幅約有逾10%。

10呎超豪婚紗全球最高

 配合都會台北婚紗廣場開業1年紀念,都會商場聯同租戶特別製作了一件全球最高達10呎的超豪婚紗放置於商場內,婚紗由過百匹絲綢加上織錦縫製而成,並以過千粒水晶及過萬片珠片作為裝飾,將向9.57呎的健力士大全挑戰,寓意都會台北婚紗廣場走向國際化,而10呎高度象徵「十全大美」的美滿婚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