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原投千萬服務豪宅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27]

 【本報訊】(記者 周穎)中原地產今年將採用持盈保泰為發展策略,會投放1000萬元加強豪宅代理專業服務,主要涵蓋70間STATELYHOME分行。

 中原地產董事總經理黃偉雄昨日出席新春團拜活動時表示,今年將採取持盈保泰為發展策略,不會主力增加分行數量,大致維持與去年相若的分行數目及人手。

持盈保泰 今年營額目標18億

 現時中原地產有235間分行,職員人數3200人,其中住宅部員工佔2200人,工商舖約500人,及400個後勤員工。

 他預期,今年該行目標營業額18億元,去年為15億元。今年集團主力提升專業服務水平,及向旗下70間STATELYHOME豪宅分行投放約1000萬元,裝修門面以及加強服務,稍後會推出新措施保障豪宅的睇樓客的私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