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聚焦兩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鐵人」老闆 打造華南城世界級物流商貿平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6]
放大圖片

 ■德國領事、國際九國商會的代表參觀華南城

 鄭松興去年6月中旬從拉斯維加斯參加國際珠寶展回國,5點30分飛抵香港機場,上午8點到香港總部開會,11:30趕往深圳華南城,下午2點到工地視察,3點召開會議討論休閒廣場方案。「鄭老闆就像一位『鐵人』,一心撲在工作上。本以為老闆要倒時差,自己可以放鬆一下呢。因為他心裡裝著華南城,裝著華南城的各項工程。在他看來,工作是最快樂的事情。」工程部一位負責人笑著說。

 「鐵人」般的作風,使得華南城的員工們都受到鼓舞,因為鄭松興整天不計時間的工作比任何一位員工更辛苦。

 「鐵人」老闆將華南城商戶利益放在第一位,鄭松興聽取商家意見,將皮草市場整合集中於紡織市場,為此多花費100多萬元。 華南城二期工程設計圖中,每層的樓梯、廁所位置,鄭松興都要考慮商戶是否方便、省時。為方便運輸貨物,他在兩個扶手電梯中間增加了一個人貨梯的設計;為保證二期物流暢旺,鄭松興在二期工程裡將大型貨車全部引入地下室,僅此兩項,工程成本大大增加,但卻為華南城成為世界級的原材料集散地夯實了堅固的基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聚焦兩會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