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平成年代的日本電影1989-200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19]
放大圖片

圖文:草 草

作者:舒明

出版:三聯書店

 日本電影一向深受香港觀眾歡迎,其中的許多影像與敘事也已成為香港人集體回憶的鮮明部分。資深影評人與日本電影專家舒明,在本書中評介了日本自平成年代起(1989年)至今的十大導演、演員及135部優秀電影,概述電影的創作背景和在香港的放映情況,並探討當代日本電影的新趨勢。每部電影除了註明該戲的編劇、導演、演員、攝影、音樂等基本資料外,也提供了劇情概述、星標評分與評論。

 詳實的內容加上親切跳脫的語言,一步步喚醒回憶。最愛書頁裝幀,橙得暖人心,一如那些黑暗中動人的面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