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地豪宅去年租金收5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1]

 【本報訊】(記者 周穎)豪宅租金升幅強勁,新地旗下四季匯去年的租金收入較上年同期上升15%至21%,呎租為58至81元,達3億元。而新地屬下的出租豪宅品牌Signature Homes預期,今年總租金收入為5.5億元,比去年升10%。而去年的租金收入接近5億元,呎租維持在30至57元的水平。

四季匯呎租58至81元

 Signature Homes總經理江敏昨日於記者會時表示,旗下中環四季匯去年呎租為58至81元,租金收入達3億元,較上年同期上升15至21%。項目全年的平均入住率高達98%,其中一線海景套房更非常受客戶歡迎,輪候期由3至6個月不等,逾5成客戶租住期更為半年至一年不等。

 江敏預期,Signature Homes亦會陸續為現有的物業進行升級或翻新,如旗下九龍站6期約30萬方呎的服務式住宅樓面,涉及單位300個,會於今年底預租,現已接獲約60個洽租查詢,主要來自國際金融機構,租金將參考四季匯。此外,施勳道37號洋房項目預期可於2009年加入旗下出租組合。Signature Homes持有收租樓面140萬呎,出租率97%,料今年總租金收入為5.5億元,比去年升10%。

 她指出,Signature Homes去年的租金收入接近5億元,呎租介乎30至57元的水平;平均入住率於97%以上,新約租金與上年同期比較錄得可觀升幅,其中中半山及港島南區平均租金分別上升20%及30%;而新舊租約相比則錄得約35%的增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