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重視內地市場 今年計劃拍七部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2]
放大圖片

 ■英皇影視娛樂台前幕後不少人才,在電影事業上施拳腳,大有發揮餘地。

 【本報訊】英皇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昨日假會展舉行一個盛大的酒會,對外公佈本年度公司於電影事業上的動向。出席的有英皇高層利雅博、陳欣健及一眾旗下演員Twins、房祖名、梁洛施和關智斌等,場面相當熱鬧。

 陳欣健於酒會上表示公司今年將會投資多部電影製作,其中不乏合作拍攝形式的電影。他說:「因為英皇好重視內地市場,所以都有同內地合作電影。」他還表示公司一向對新一代新晉導演相當戲重,所以部分的電影都會讓新導演擔起。陳欣健透露今年將會開拍6至7套電影,最低成本的一套投資100萬美元,至於最貴的《戰神》投資總額更高達1000萬美元。

傳趙薇投效旗下

 培育新人有道的英皇娛樂有限公司,近日有報道指有意簽下趙薇為旗下的藝人,更有傳公司動用一億多元為她打造一套《三國演義》。對於此傳聞,陳欣健並沒有正面回答,他大讚道:「呢個數唔算多,我之前同佢接觸過,覺得佢真係一位好演員。如果佢唔係要拍《赤壁》,公司已經搵鼳地拍戲。」

梁洛施演靚妹仔

 剛在葡萄牙電影節榮獲影后殊榮的梁洛施今年六月將開拍新戲《暴樂天使》,問到成為影后之後,片酬可有增加。在旁的經理人即搶著回答,《暴》屬她第一部加片酬的電影。梁洛施於新戲中,會與關智斌及公司旗下的新人合作,她飾演一位「蒲女」,角色與當年《靚妹仔》的溫碧霞相近。她說:「為鱄n演好個角色,專登走去學猜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