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幾年重返香港 西城秀樹懷念梅姐張國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2]
放大圖片

 ■西城秀樹重蒞香江,感慨十年人事幾翻新。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日本紅歌手西城秀樹昨日專程來港,出席今晚假座伊館舉行的「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2006頒獎禮」,昨日港台特別舉行記者會以示歡迎。闊別香江十多載的西城,感到此間最大轉變便是香港機場,上一次來港在啟德機場降落時,覺得要在大廈中間降落,今次的新機場便安心得多,所謂十年人事幾翻新,西城所認識的香港朋友當中,有跟他傳過緋聞的梅艷芳和張國榮,惜兩人先後離去,現在只剩下成龍一個老友了。

東京巧遇女性化哥哥

 西城感觸道:「十幾年無來香港,好多朋友都想見,可是哥哥和梅姐已去世,雖然今次無時間拜祭他們,一切在心中。」西城還記得五年前在東京巧遇哥哥,當時哥哥的裝扮像個女人,身穿jacket和高跟鞋,見到他這副打扮,感到很意外和愕然,西城說:「雖然咁樣style,覺得佢堂堂正正,幾好呀,這次係我地第一次見到,之後就發生咁既事(指哥哥自殺事件)。」

曾經中風積極面對

 西城於03年曾經中風,當時他抱著正面態度去面對,從來無想過自殺,積極把病醫好,幸而那次及早發覺,僅是輕微中風,現在已完全康復,無需服藥,他覺得是上天救了他一把。他說:「我兩個朋友都不在,感覺很寂寞,現剩下成龍這位朋友,幸而他很健康,我們是好兄弟,經常一起傾偈,不過這次時間太趕急,明早便要飛返日本,不能跟成龍一聚。(有見過成龍的兒子祖明嗎?)沒有,也沒聽過他的歌,不過他是成龍兒子,必定都好努力。」

王菀之獻花場面搞笑

 西城已是三個孩子的爸爸,育有一女二子,這段時間孩子都在春休,原想一家人來港,礙於自己工作太緊密,未能成事。

 昨日大會安排王苑之獻花給西城,由於王苑之所識日文有限,只懂得一些食物的日語,她便望住西城用日語講「熱狗」二個字,西城不知就裡,立時嚇得目瞪口呆,場面搞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