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家傑稱 不抗拒任公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2]

 【本報訊】(記者 葉詠儀)代表反對派參選的梁家傑坦言,自己已料到會在周日的特首選舉中落敗,但聲言自己是次參選已「凝聚了一批非政府組織及壓力團體」,並指反對派於未來5年可以結合這股民間力量,監察特區政府施政;倘市民支持,他會於2012年「捲土重來」,再次參選特首。

 梁家傑昨日在香港電台訪問節目中稱,這股力量並非刻意挑戰特區政府的管治,因為「只管爭吵的政治力量不會得到人民支持」,而他們提出意見,完全是為香港「尋找出路」。

 他又稱,希望新一屆政府不要「排斥異己」:「特區政府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實社會上有很多執世界牛耳精英,都因未能為政府出力而感到痛心。」

 被問及倘特首曾蔭權成功連任後籌組新班子向他招手時,梁家傑稱,「只要對特區好」,他不會抗拒出任公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