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漢權批袋巾 「忽然小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2]

 【本報訊】(記者 鍾立)特首選舉投票日近,在選舉期間未有行使提名權23名選委可謂「各有打算」。有選委坦言在與曾蔭權會面後,決定投對方一票。

 未有提名任何候選人的會計界選委周光暉解釋,自己一直不滿政府在委任公職時,往往傾向邀請執業會計師,多於正在企業工作的會計師。不過,他在提名期後與曾蔭權單獨會面後,曾蔭權在會上承諾日後在有關事宜上作出平衡後,已決定在3月25日投票日時投票予曾蔭權。

周光暉決定支持曾蔭權

 基督教的選委吳思源、李炳光則會參考早前進行的「影子投票」結果,於投票日投票支持其中一名候選人。

 教育界選委何漢權則稱,雖然教育界早前的調查顯示,逾7成人支持曾蔭權出任下一屆特首,但他認為曾蔭權在過去兩年對教育的重視不足,他更不想投票支持「忽然(支持)小班(教學)」的梁家傑,故他會考慮投白票。

 另外,身兼選委的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梁國雄、梁耀忠及劉慧卿已表示過不打算投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