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人圍觀 視戶主為「英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4]
放大圖片

 ■戶主以危險為理由,謝絕各路媒體接近和進入「孤島」。美聯社

 【本報訊】據《南方都市報》報道,22日12時,「最牛釘子戶」坐落黑暗的工地中,戶主在「孤島」中堅持,他的妻子吳蘋在工地附近的小車裡休息。

 工地外有近千人圍觀,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記者、本地市民和特意趕來的網友。工地附近楊家坪人行天橋上,幾名當地男子與屋中的楊武用手電筒互相呼應,幾名男子喊道:「楊武雄起,你是我們的英雄」。據了解,其中一名戴眼鏡的男子的家也面臨拆遷,此次特地趕來聲援。

 吳蘋是22日下午近3時來到現場的。面對各地媒體,吳蘋引用各類法律條文,指責開發商拆遷行為違法。到晚上8時許,還有很多從全國各地趕來的記者繼續對她進行採訪。「這兩天實在是太疲勞了,連頓飯都吃不消。」吳蘋向記者訴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