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邵氏群星周年聚會 「大盜歌王」專程赴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5]
放大圖片

 ■久違的「大盜歌王」林沖上台高歌一曲。

 【本報訊】「邵氏經典友會一周年聚會」昨日在灣仔一間酒樓舉行,筵開十七席,最難得是狄龍、岳華、恬妮、陳惠敏、陳觀泰、劉永、谷峰、林沖、梁家仁、錢小豪、劉家輝、李麗麗、楚湘雲、陳鴻烈等一眾影星都抽空出席,一班昔日「英雄」、「俠女」難得相見,互相問候及祝福,再加上一班熱情影迷,十分熱鬧。

 作為永遠名譽會長,狄龍表示個個都是老友,平均每個月都有聚會,他最愛認識叻朋友,例如谷峰就可以教他普通話。狄龍大哥每次出現都有精句,他一句:「浮生60個春秋,愛名、愛利、愛自由」,講出各明星的心境,贏得大家一陣掌聲。

 專程由台灣來港參加聚會的「大盜歌王」林沖上台大展歌喉,風采不減當年,「大盜歌王」現在台灣從事健康食品及設計生意,今次難得來港見回一班舊朋友,多年沒見老友,覺得大家都保持得很好,他更每日都做兩小時運動保青春。他還透露將於五月初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音樂會。

 陳觀泰、劉永都是在內地拍戲及做幕後製作,劉永笑言自己目前是內地新人。而岳華與恬妮夫婦最近找沈殿霞食飯,對肥姐最近出入都受記者追蹤,岳華表示肥姐精神比以前好,相信身體很快會康復,並希望傳媒給肥姐安靜,不要每日追著她,待她康復後出來工作,大家就可以見到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