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星馳一手捧紅 張雨綺名利漸豐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5]
放大圖片

 ■張雨綺剛出道,名與利都有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星馳力捧愛將張雨綺昨日到東莞出席手機發布會,並於大會安排下行紅地毯出場,吸引半百傳媒採訪,張雨綺即場簽約為品牌形象代言人。首度當代言人便獲得七位數字酬金,她表示非常開心。

 張雨綺昨日打扮並不性感,只露出一雙玉腿,而在手機廣告片中,張雨綺模倣其老闆周星馳去發掘新人。今次廣告商邀她演出,是看中她有漂亮面孔,又是《長江七號》的女主角,名氣開始響起來。周星馳近年發掘多位女藝人,張雨綺表示:「每個都很好,但我不能作比較,也沒資格去談論,因為我自己也是剛剛出道的新人。」黃聖伊也曾任該品牌代言人,張雨綺表示並不知道,她也不會理會傳媒將她跟黃聖伊來比較。張雨綺即將會接拍由周星馳任出品人、馮德倫執導的新片《跳出去》,戲中她要跳hit hop,雖然本身有中國舞底子,仍經常要練舞。被問到再拍周星馳的電影會否有壓力?張雨綺稱沒有人可以給她壓力,周星馳也從沒予她壓力,有時開會見到面,他都會給予意見。會否怕周星馳?她帶笑說:「我覺得他很親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