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家認難準確剖析徐心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29]

 【本報訊】(記者 陳美琪)未曾見過一面,是否能準確地剖析出徐步高的心理狀態?麥拿馬拉在作證時坦言,自己的分析是有限制的,由於徐步高在槍擊案中死亡,沒有機會與他會面談話,只能根據香港警方提供的資料及由認識徐步高的人提供的證供作出剖析,而上述的推斷要以「徐步高牽涉3宗槍殺案」為前提。

 同時,在有關的刑事調查分析中,麥拿馬拉的陳述與在研究庭所獲知的證據不同,故死因研訊主任陸貽信多番問及:倘報告內某些字眼或事實更改,會否影響判斷結果?例如報告指梁成恩失槍串連3宗兇殺案,但槍械專家卻稱,不能從彈道痕跡作出上述推斷,麥拿馬拉認為,有關改變並不會對他的報告造成重大影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