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母律師中途離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30]
放大圖片

 ■大律師葉賜豪(右)與律師黃國桐離開法院。 本報記者彭子文 攝

 【本報訊】(記者 陳朗昇)代表徐母的大律師葉賜豪昨以收到指示為由,在犯罪學專家作供期間中途離開法院。由於死因庭今會傳召為徐步高撰寫心理報告的警察臨床心理學家作證,葉賜豪已提出反對該報告呈堂,今天的聆訊或需暫時休庭處理。

 現已調職至保護兒童政策組的臨床心理學家徐佩宏,將於今天出庭解釋他為徐步高撰寫的心理專家報告,青山醫院法醫精神科主管阮長亨亦會出庭作分析。

發叔私人司機今出庭作證

 除了以上專家證人外,一直調查梁成恩被殺案及恆生銀行劫殺案的「O記」A組警司馬志堅,另外追查曾國恆及徐步高財政狀況、曾在財富調查組工作的刑事情報科B組女警司彭慕賢,以及搜查徐步高在警署內儲物櫃、在東涌的電單車和官涌街失車的警員,也在今天擬出庭證人之列。

 此外,香港體育學院院長鍾伯光會作證,解釋使用左右手情況;鄉議局主席劉皇發的私人司機也會就徐步高跟蹤劉皇發座駕的情況舉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