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致函妻子自爆不忠 徐步高婚姻瀕危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30]

 【本報訊】 (記者 陳美琪)徐步高生前曾向妻子致函自爆不忠。徐步高的胞弟曾指兄嫂關係疏離,是因為嫂子李寶玲導致徐步高與家人感情不佳,並趕走兄長的朋友。但根據死因研訊中曾傳召的多名徐步高的同僚及朋友之證供顯示,徐曾與他們一起多次北上尋歡,徐亦是旺角一間色情指壓中心的常客,加上徐曾在警署瀏覽色情網頁,故專家認為徐步高好色及濫交,婚姻亦因而出現危機。

好色濫交 喜吹噓召妓

 徐步高於97年與李寶玲結婚,但於98年、即妻子懷孕期間已出現婚姻危機。澳洲犯罪學專家博漢仕指出,證供顯示徐步高曾寫信給妻子,承認自己不忠,直至他們的女兒翌年出世,兩人關係才得以修補,但徐仍然背妻尋歡,並有同事指他喜歡吹噓召妓情況。專家昨在庭上指,種種事件都反映,「徐能在交往中,適當調節自己的感情去欺騙別人」,且好色及濫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