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05年偷客貨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31]

 【本報訊】(記者 聶曉輝)尖沙咀槍擊案後,警方在官涌街發現徐步高駕駛的客貨車,其後證實車輛報失約半年。失車司機表示,當天約中午12時半親眼目睹車輛被人駛走;警方其後在徐步高警署內的儲物櫃發現一張東涌停車場的收費記錄,顯示的日期正是失車當天。由於那日徐步高下午3時上班,顯示他可能當值前偷車。

 報失客貨車的司機叢偉民呈堂口供指出,他於05年10月5日駕駛車牌為「GM 3501」的豐田客貨車到天水圍頌富街市取貨,由於只1至2分鐘,故沒有鎖車,更把車匙留在車上,豈料取貨出來後便親眼目睹車子正被人駛走。

 他又指出,取貨前曾看到一名年約25歲,身高約5呎7、8吋,穿深色上衣及長褲的男子曾站在車尾,取貨後已不知所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