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 徐靜蕾最具魅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1]
放大圖片

 ■獲電影攝影師頒獎,城城今次開心在於得到「專業」的認同。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前晚舉行周年晚宴,並頒發年度專業電影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獎」予郭富城及徐靜蕾;「全年最傑出攝影獎」則由劉偉強所獲得。

城城高興地表示,能得到攝影師們認同確實好開心,他記得拍《三岔口》一場人造雨時,演員拍完就可以站到一邊取暖,但攝影師卻不可以,某程度上攝影師的崗位很辛苦,有時拍戲曬到皮都裂也不顧,所以能成為這樣專業人員眼中最具魅力的演員,他著實高興。

 金像獎即將舉行,今次獲獎會否增強信心嗎?城城謂:「這是兩回事,金像獎是評審投票,是以不同階層的專業人士選出,今次則是攝影師從鏡頭裡面看的我,感覺攝影師是與我甘苦與共,而金像獎能獲提名已經好滿足!」

陳慧琳與黎明 合拍古裝

 前晚出席晚宴的有會長黃岳泰及會員劉偉強外,嘉賓有郭富城、許冠文、呂良偉、陳可辛、徐靜蕾、葉童、許志安、周倩圯、夏春秋、魏駿傑、張致恆及徐天佑等。

 陳可辛應記者要求跟岳父夏春秋合照,吳君如沒出現,是否湊女太忙?夏春秋帶笑回應:「君如的事問陳可辛,我已交了個女給他哩!」陳可辛將監製一部陳慧琳夥拍黎明的古裝片,但陳可辛只表示影片將拉隊到內地取景,由程小東執導,當中不乏武打場面,陳慧琳要先練習一下武功的底子。

fans守候門外 安仔反感

 對於劉德華狂迷楊麗娟與母親到華仔寓所加多利山附近逐戶拍門尋人,陳可辛與華仔為鄰,但卻不知這事,近日他也沒見過華仔,只是君如倒跟華仔有聯絡見面。談到有內地富商想整容跟華仔臉容一樣,再去迎娶楊麗娟﹖陳可辛苦笑說:「內地有13億人,總會有人要嘩眾取寵!」談到華仔的狂迷,許志安也試過有台灣fans到他家門外守候不離開,安仔表示很反感,記得當時出去放狗遇上這歌迷,對方即表現得好興奮,他上前攀談幾句,但仍著她不要再這樣做。

步姐「咪嘴」 文化差異

 陳奕迅直指濱崎步在演唱會有三分之一的演出是「咪嘴」,安仔也有捧場,他表示只留意演唱會的製作,感覺是值得一看,至於是否「咪嘴」不是問題所在,就似他看過MichaelJason表演時整個咪飛起了,但都一樣有歌聲。

 安仔坦言:「這是文化上不同,香港要唱Live,我都同意,反而最感動是仙姐看完安歌部分才走,她其實已是『神』,但都來吸收別人的東西,我真的要多多向仙姐學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