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愉園惜負面臨出局 晨曦3連勝晉級在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1]
放大圖片

 ■對方門將欲阻沈國強(右)埋門。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記者潘志南果阿10日電】愉園作客不敵印度的馬欣德拉聯1:3,在亞洲足協盃E組出線前途崎嶇。而同日在香港主場出戰的晨曦,則以2:0戰勝到訪的馬來西亞球隊森美蘭,以3戰3勝的成績排在榜首,出線機會甚高。

 愉園在上半場第19分鐘獲得一次可以領先比分的機會,沈國強帶球殺入對方禁區,被對方門將撲跌,敘利亞球證歷曹未有判處十二碼。其後,主隊多次攻門,亦被愉園門將范俊業救出。可惜,戰至上半場第39分鐘,主隊由雲卡達殊攻入一球,終打破雙方悶局,而主隊亦憑這個入球領先完半場。

 換邊後,戰至下半場5分鐘,愉園憑潘文迪的遠射,皮球射中站於門前的卓卓膝蓋並改變方向入網,追成1:1平手。其後,在主隊發動數次進攻下,憑隊中球員保美爾在下半場第30、33分鐘的梅開二度,將雙方比分擴大至3:1,而這個比分亦維持至完場。

 另外,在同日出戰亞協盃D組小組賽的晨曦,憑隊中外援球員域陀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下,以2:0完勝森美蘭,成功在小組取得3連勝,以9分繼續位居該組榜首,取得出線資格形勢大好。而兩隊將於本月24日再次碰頭,晨曦將要遠赴馬來西亞挑戰森美蘭,進行小組第二循環的首場賽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