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台前幕後 對新股東 何定鈞充滿寄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5]
放大圖片

 ■亞視台前幕後均對新股東充滿寄望。

 【本報訊】前無線總經理何定鈞辭退無線董事一職加盟亞視,有指他招攬不少無線舊將轉投亞視門下,何定鈞組新班底重組亞視,為亞視帶來新曙光,亞視藝人和幕後人員大都說是好事!對未來滿懷希望!

 楊紹鴻從事亞視戲劇及藝員營運副總裁多年,對於新變動直呼「超級好事!」,但目前仍未收到公司要他安穩現職或是回歸電視台的信息。前無線總經理何定鈞加盟組班底,他認為全都是電視界精英,對於電視業將會帶來一大衝激。他揚言以前也屬無線職員,不擔心將來亞視人事變動,會盡力而為做好目前工作。而且相信有新資金,新領導人加入,可以令幕前幕後人都增加信心。

 林韋辰表示轉變對亞視所有員工的影響,均為好的影響,他說:「過來的一班人,是我多年前在無線跟過的一班,我就好似在他們的照顧底下成長。他們入來可以令亞視更專業,節目更多元化,對藝人更加好。」至於新股東入股亞視之後林韋辰展望:「亞視話晒已經有50年歷史,現在要搬新廠,又有新老闆入股。電視史上易手之事經常會發生,呢搵對觀眾同演員都有好處,一個市場唔可以一面傾斜,多點衝擊進步都會大搵。」

亞視望增強劇集優勢

 於亞視已經九年的陳啟泰直言,他有亞視的期間已經歷過3、4次易手,今次可算是規模最大的一次,但由於目前很多事也未曾落實,何定鈞而未正式公佈加盟,故不方便評論太多,只希望亞視易手後劇集上有更大的發展。他說:「之前我們只是由藝員轉做職員,分別不大。將來我希望劇集同綜藝科可以加強,電視台無劇集出產是不會強的。目前我們拍劇都要請外援,不過外援沒有歸屬感,好多時拍完之後不願意宣傳,而無線就唔同,他們的宣傳攻勢好好多,因為全部都是自己人,有歸屬感!」

 袁文傑就將易手一事以英超作比喻,有新資金注入的球隊表現非常好,反觀阿仙奴的表演卻是平平。

 謝雪心從林百欣(林伯)年代已加盟,共經歷過五個年代,公司出現變化,她仍抱著平靜心情和娛樂的心態輕鬆面對工作。心姐更希望公司能盡快上市,她也相信何定鈞入到亞視會有好前景,金錢和人事上也會配合到,所以她看好是一片光明。珈潁認為台勢強大了才會有更多節目製作,藝人也才會有更多工作的機會,且每個人也有自己的位置,老闆、監製會了解他們的長處來利用,畢竟一個人好沒用,是講整個大環境的。亞視稍後又將搬廠房,珈潁笑謂:「我拍亞視第一個劇是《電視風雲》,現算是一個真人版了,希望新到來的高層會對原有的藝員多多提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