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甩嘴」 不亦樂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5]
放大圖片

 ■黎明選唱其他天王歌曲,表示對他們的欣賞和敬意。

 【本報訊】黎明前晚為「Leon 4in love演唱會」作慈善演出,雖然女友樂基兒不見出現,但舊女友李嘉欣就與男友十指緊扣進場欣賞演出,台下睇騷期間,兩人情到濃時竟忍不住kiss起來,十分甜蜜。

過往甚少唱其他三天王歌曲的黎明,當晚演唱會上,就特別選唱一些他們的歌曲,表示大家互相欣賞,然而因未背熟歌詞,演繹這些歌曲時出現「甩嘴」,黎明亦樂得嘗試。

 黎明與樂基兒拍拖以來,一直表現高調,即使當晚女友沒有來捧場,黎明台上特設傳媒訪問時間,對於傳媒問及有關樂基兒的問題,他一概大方回答。

認識城城過程難忘

 當晚黎明身穿灰色西裝,以一曲《願你今夜別離去》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並向來自各地的歌迷表示:「今晚好特別,只得一場,很多不是自己的歌,但做得不好亦不會以此作藉口,我會向呢個人學習,只要盡自己努力,就no regret!」接著他便唱出兩位天王張學友和郭富城的歌曲。

 談起城城,原來黎明跟對方有個難忘的認識經歷,他表示:「初出道時,有一次同四天王的其中一個做港姐嘉賓(指城城),在雪山食飯,我食牛扒時,突然聽到有人尖叫,原來他在雪山碌了下來,我睇到四個人扶住他,我問佢有冇事,郁唔郁得?佢話得,但係要抖下,這次之後,他便到了台灣宣傳,大家只係間中碰面。」說罷,黎明在四位韓籍男舞蹈藝員伴舞下,唱出慢版的《對你愛不完》,全程不見黎明跳舞,其間他只是跟各地歌迷打招呼,又拋戒指給歌迷,討得歌迷開心不已。

提到女友有問必答

 是晚演唱會,黎明請來六位名模行騷,他在台上表示,由於完騷後沒有慶功及訪問時間,所以演唱會便安排記者向他發問五個問題,問題之中,當然少不了有關他與樂基兒的感情事,黎明通通大方回答。

 記者先問他為何不叫女友上台行騷?黎明未出聲,音樂總監雷頌德即代他答謂:「佢瓊個個都身高六呎五,樂基兒得六呎一,唔入流!」黎明就坦言:「唔係每個有我的工作都會有佢出現,我有叫佢來睇,但佢話唔想來,都無辦法,呢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意既野。」雷頌德笑問難道樂基兒不愛睇黎明做騷?黎明即否認說:「咁又唔係!」

 有傳媒問黎明為何不跳舞?黎明覺得既然這麼辛苦在韓國請dancers過來,當然讓他們跳,反正林海峰話都指他似棵樹,所以這晚他都有郁一下根。

李嘉欣和男友捧場

 談及李嘉欣和男友也來捧場,黎明表示,還見到他們拖住手,之前在後台才跟他們握過手,其實跟他們認識好耐,見他們坐在「4in love」(大海報)下面,代表每個人都可以fall in Love,幾好呀!當傳媒追問他與樂基兒打算何時結婚,黎明沒正面回答說:「講都無用,做鬙算,人生之後發生咩事都不知道,我唔係推卸責任,隨緣吧!」續問他有沒有求過婚?雷頌德笑言:「Leon求婚邊有女仔唔制?一定未啦!」黎明也點頭承認:「絕對砥I」雷頌德問他為何不喜歡人家稱他做「天王」?他指這個稱號不是自己改,他自己改的名字是叫Leon。

 來自韓國的一位女鋼琴家Bo Young,當晚用鋼琴為黎明伴奏,黎明介紹這位小師妹時,表示對方有個特點就是不懂歌,但鋼琴的造詣和郎朗、李雲迪一樣。說罷再與另一小師妹衛蘭合唱《我為何讓你走》。

18首歌粉絲唔夠癮

 黎明最後演繹劉德華的《忘情水》時,特別答謝華仔說:「如果唔係華仔搵我係無線合唱,我都唔會出呢張唱片。」雷頌德認為四天王之中,華仔是最有生意頭腦的一個,華仔早將所有歌曲版權買下,因為他不認識華仔,所以便由黎明親自聯絡華仔傾歌曲的版權,結果一傾便應承。黎明唱了十八首歌,便結束這晚演唱會,令歌迷大感失望,有些忍不住大叫「無可能」,黎明聽後亦妙語連珠一番:「我開始做唱片的時候亦覺得無可能,但現在卻變了事實,今次無安哥、無保安、無刻意握手,有緣一定會再見。」最後他鞠躬致謝時,有兩位歌迷衝了上台,演唱會在一片熱鬧氣氛下結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