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茵媺呂慧儀卸任 欲留娛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5]
放大圖片

 ■三「港姐」陳茵媺、周家蔚及呂慧儀七月卸任,卻都對娛樂圈有點留戀。

 【本報訊】三位屆港姐:陳茵媺、周家蔚及呂慧儀昨日一同出席奧海城舉行的「2007港姐招募行動」,三位港姐與觀眾玩遊戲,豈料觀眾們反應過分熱烈,得悉有遊戲玩時,大批觀眾未獲邀請已立即衝上台,最後出動保安和司儀作解決。

 面對混亂的場面,陳茵媺表現亦很鎮定,她稱有保安維持秩序,故沒有被衝上台的觀眾嚇怕,覺得觀眾反應熱烈是好事,證明三位港姐有一定吸引人之處。七月便卸任的她,現在已開始有點捨不得,日後她也有興趣留在娛樂圈發展,很想拍劇集。有指她的廣東話仍有待改進,陳茵媺認為不少港姐跟她一樣,初出道時廣東話都不太好,她相信只要肯努力學習,定會有進步的。

 呂慧儀同樣希望卸任後簽約TVB,留在娛樂圈發展,以前她做了六年模特兒工作,現在她想有新嚐試。問她可有介紹身邊朋友參加選美,她覺得不用介紹,很多模特兒朋友也自願參加,有些更主動問她今年是回歸十周年,是否會有更豐富的獎品。

 多倫多回港參選的周家蔚表示,去年陪她選而沒有入圍的朋友,希望今年可以再接再厲,據知對方已在多倫多報名參選,她希望對方能夠進入決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