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散戶相約今日再炒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0]
放大圖片

 ■股民陳先生稱昨天的跌市只是政策面對散戶的「教育課」。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畢方方 攝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畢方方、實習記者趙錚、唐湛嫣19日電】今日滬深兩市「綠雲」籠罩,交易所內「上座率」不復前段時間瘋漲時的爆滿,兩市個股普跌,小股民損失慘重,股市換手量激增,交易系統繁忙到電話都無法接通。但經歷過前次滬市狂瀉近300點,上海小股民對股市波動已具免疫力,相約明日再來看盤,相信等這兩天消息面明朗化之後,後市會有起色。

交易所電話無法接通

 股民金女士表示,手上恰有三隻個股漲勢良好,本打算不賺萬元一隻絕對不拋,但今天隻隻股票跌停,實在有些害怕,再加上明天說不定會有消息層面的打擊,打算把手頭的股票都拋了,但是今天拋股的人實在太多,交易所電話都無法接通,眼睜睜地看著股票「縮水」。金女士認為,如果股市繼續下跌,她會考慮在低位吸股以挽回損失。

有拋有接似正常調整

 自1991年就進入股市的陳先生笑對今日A股跳水,他直言「一點都不可怕,遲早會再漲回來」。陳先生對本報記者表示,今日股市慢慢下挫,且成交量屬正常,說明場內有人拋盤,有人接盤,這是正常的行情調整。若真的是「股災」,大盤垂直跳水,散戶想跑也跑不掉。他認為,今天的跌只是政策面對散戶的「教育課」,給大批頭腦發熱去開戶的新股民「降降溫」,真的大跌是不可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