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建築師學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會長致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0]
放大圖片

 建築是社會實況的反映: 從古埃及、中國、印度、希臘、羅馬,經歷數千載,直至今天的香港皆然。

 三十年來,香港的建築師與香港建築,都經歷了可觀的變化,同時也回應了我們這動力城市的不斷演進。

 今天的香港社會,比前更加著重知識;對可持續發展、環保、文物、國際視野等議題,有更高的要求,也更擅於表達意見。

 經過了八年的放緩,香港的經濟已有轉機, 而參選2006年年獎的眾多作品,亦能反映建築專業面對的困境,專業的能耐與適應力,和繼續拓展境外市場的機遇。

 我謹此祝賀各得獎者,並感謝提交作品參選的各會員:大家都會重視你們的工作成果。

 本人更代表香港建築師學會,致謝辛勤工作的籌備委員、評審員:你們悉心盡力,公正地評估參選作品,使今屆的年獎保持一貫的威信。

香港建築師學會會長、香港建築師學會資深會員 呂元祥博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建築師學會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