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槍擊案兇手紙條:是因為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4]

韓籍學生趙承輝(音譯)在美國弗大槍擊案犯罪動機尚不明確的情況下,美國媒體17日報道說,趙承輝先在宿舍殺害兩人,回到自己宿舍再裝子彈後留下了寫有「是因為你,我才做了這個行動(Youcausedmetodothis)」的紙條。

 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弗吉尼亞警察在致力於掌握其犯罪動機。然而,兇手趙承輝生前性格內向,沒多與他人交流,並沒有留下足夠的線索,掌握動機並不容易。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17日與韓國駐美國大使館華盛頓地區領事崔承鉉會面時說,弗大槍擊案的動機很可能是與癡情或與異性問題有關。

 美國媒體報道說,兇手在宿舍與女朋友發生了爭吵。他懷疑女友有外遇。此時,一名三年級男生前來規勸兩人爭吵,趙承輝回自己房間拿槍支槍殺了兩人。這就是此次慘劇的開始。

 據此間媒體報道,在宿舍被殺害的兩人是三年級學生剋拉克和大一女生艾米莉。這位女生是趙承輝女友的可能性大。克拉克和艾米莉分別居住在4040號和4042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