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眼前一黑 頓變泥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5]
放大圖片

 ■墮坑後僥倖僅受輕傷的檔主,事後無須送院。

 【本報訊】「我好驚!我驚出唔到來……」專賣頸巾及絲襪的檔主李x萬(54歲)形容,開檔前一刻,他站在檔口與推車賣毛巾的陳姓(66歲)檔主閒聊,詎料眼前一黑,連人帶檔齊墮下地底,被攤檔支架壓著,右腳受傷流血。而旁邊的陳先生更整個人倒插入泥水,幸及時被他扶起,已變泥人,兩人隨即頻呼救命,幸好有途人及一些地盤工人趕到,將兩人拉上地面。

檔主心有餘悸擬追究

 李事後猶有餘悸,慶幸傷勢不重撿回一命,只希望盡快取回陷入地窿的貨物,以便點算損失。他又指以前利源東街亦經歷過無數次大雨,都安然無事,不排除是次地陷與隔鄰地盤施工有關,會保留追究權利。

 而兩間錶檔一次過「蒸發」的唐太稱,她與胞弟夫婦經營兩間相鄰的錶檔,事發前她剛好臨時走開往附近取中藥,避過一劫,惟留守檔口的弟婦則不幸險遭活埋,身體多處受傷流血。唐太稱在上址開業12年,損失貨物暫時無法估計;她又指自隔鄰地盤開工後,現場路面頻頻出現不尋常變化,相信均與地盤工程有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