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去年嚴重路陷事件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5]

2006-11-10

觀塘道發生鹹水管爆裂,導致路面下陷,一輛巴士駛經路陷處被卡住,10多名乘客被困車上,需消防員到場將乘客救出。

2006-10-09

煤氣公司兩名職員用高壓氮氣清除油麻地一幢大廈外牆一條舊煤氣管時,疑氮氣輸入過量,引致約20呎外的地底喉管抵受不住,管蓋飛彈開來,致行人路磚塊應聲彈開出現一個大洞。

2006-07-16

火炭黃竹洋街在豪雨衝擊下,150米路面下陷,車輛無法行駛。而同日東涌道三段逾百米路面被暴雨沖毀,令全線交通陷入癱瘓,6條巴士線中斷。

2006-06-09

火炭黃竹洋街在黑色暴雨下被洪水沖至路陷,大量瀝青遭揭起仿如地裂,10多部貨車及私家車一度被困。

2006-06-02

沙田火炭桂地新村村口的黃竹洋街,兩段路面被洪水沖陷,車輛無法通行。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中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