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少主裸照 印傭還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6]

 【本報訊】一名印傭,涉嫌以手機拍下兩男女少主裸照,女僱主接獲6歲女投訴向女傭質問時,驚見女傭手機內有女兒及5個月大幼子的裸照及性器官特寫,東窗事發,女傭更企圖刪除照片毀滅證據,昨被控管有兒童色情物品及盜竊兩罪,暫還柙監房看管,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

6歲女向母投訴揭發

 拍攝少主裸照的印傭Kastin(36歲),被控於本月22日,在紅磡德民街的僱主家中,管有一名6歲大女童的性器官照片。

 此外,警方於搜查被告物品期間,發現一個屬於一名12歲女童的銀包及身份證,被告自稱於本月15日在沙田拾得,故被加控一項盜竊罪。

 控方透露,涉案家庭擁有一子一女。案發當日,6歲女童向母親投訴,指女傭曾拍攝她的裸照。母親向女傭質問,女傭承認確有其事,並馬上衝進房間意欲刪除照片,但被女童母親阻止而不得逞。

4手機存有性器官照

 女戶主在女傭房中發現4部手機,當中存有女兒的性器官照片,5個月大幼子的裸照,還有一段攝有成年女性陰部的短片,遂報警拘捕被告。

 被告就兩項控罪均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本年6月6日等候警方檢查從被告處搜出的照片、手機、相機及底片,以點算裸照數目及調查其用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