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懋」籌組 最強律師團應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6]
放大圖片

 ■龔如心當年與家翁爭產,由現任陳振聰代表律師的麥至理(左二)陪同離開法庭。資料圖片

 【本報訊】龔家與陳振聰的爭產官司一觸即發。據多份報章報道,雙方現正籌組最強律師團應戰。有報章強調,龔家的一方堅持龔如心生前的遺願,是將龔如心的身家捐獻國家,誓圓小甜甜遺願。

 據傳媒報道,龔家與陳振聰雙方已就即將展開的世紀爭產案,準備籌組最強律師團及搜集有力證據。代表龔家的華懋慈善基金正透過孖士打律師行籌組律師團,惟有報道指,陳振聰質疑基金本身擁有的資金有限,除非龔家人自掏腰包,否則未必可應付逾億元的訴訟費用。

陳振聰來自書香世家

 另據報道,陳生於書香世代,叔公陳湛銓為具名氣的老師,中大教務長何文匯及前立法局議員李汝大是其學生。陳父陳汝楠亦為教師,30年前曾在旺角諸聖中學任教,惜因中風無法繼續教學,當時陳家經濟甚為拮据,後得陳汝楠的兄弟出錢相助,陳振聰本身為人孝順,現於山頂寶雲道的豪宅,便以父親及母親李葉樺的名字命名。

識龔如心 突然富貴

 報道稱,陳振聰是在認識龔如心後「富起來」的。他當年以現金過億元掃入兩幢豪宅,其後成立多間公司,包括風水顧問公司及生物科技行業等,99年乘科網熱設立商貿網站,惟因科技泡沫爆破而倒閉。報道又指陳振聰從商後,開始搭上政商界猛人,如馬來西亞將軍是其生意伙伴,並因此而認識泰國前總理他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