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辭演《一個人的奧林匹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9]
放大圖片

 ■劉翔要備戰奧運,因此辭演《一個人的奧林匹克》。

 由侯詠導演的《一個人的奧林匹克》,在北京奧運中心舉行了新聞發佈會,電影局副局長江平、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陳啟剛、劉長春的兒子劉鴻亮和劉鴻圖、著名演員孫海英等人出席。據介紹,《一個人的奧林匹克》將再現那個動盪的年代,從表現以劉長春為代表的中國人,在實現奧運夢想過程中付出的赤誠情感和艱苦努力,傳達愛國主義情懷和自強不息的奧林匹克精神。侯詠導演表示,在前期籌備時,劇組做了大量的工作,找資料、紀錄片,採訪親屬、其他運動員等,「這個影片很考人,還得到美國拍攝幾萬群眾歡迎的大場面。」

 此前曾傳出劉翔主演該片的消息,侯詠微笑著否認了,他說這是自己的第一想法:「看完劇本後腦子就冒出來的,對我來說,劉翔是個理想角色,我也知道不可能,他得備戰08奧運。」

■文:Ivy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