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麗君逝世12年 亞洲歌迷發起悼念活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9]
放大圖片

 ■鄧麗君逝世十二年,各地歌迷仍十分懷念她。

 【本報訊】紅遍兩岸三地的鄧麗君,不經不覺已逝世了十二年,香港鄧麗君歌迷會及其生前的圈內外好友,將於五月八日至十九日假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行鄧麗君紀念展暨鄧曲懷念演唱聚會,屆時將展出鄧麗君蠟像及其生前未公開過之寫真,而她的日本、新加坡、台灣及內地歌迷亦會組隊來港參與。

 據組織活動方面透露五月八日下午將有開展儀式,在十九日的壓軸演唱會中方伊琪及李麗霞(黑妹)等更會由下午到晚上十時,為大家盡唱鄧麗君的一生金曲。

 另外,上述歌手將於六月二日再演唱鄧曲籌款,善款全部捐給兒童癌病基金會。

 其實除了香港的歌迷有紀念活動外,台灣、日本的fans也有一連串活動,而香港歌迷會上周已聯同新加坡歌迷飛去台北拜祭鄧麗君母女。日本方面單是五月份便有朝日電視木村佳乃主演的《鄧麗君傳奇》劇集開播,又有「早安少女」及東京大阪兩台鄧麗君紀念歌舞劇《何日君再來》公演,可見他們對鄧麗君的重視和懷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