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耀威望紅館開個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9]
放大圖片

 ■孫耀威目前以工作為先。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 「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2007」昨日於西九龍中心舉行,出席的藝人有孫耀威、盧巧音、胡琳、裕美及鍾麗淇等,其中鍾麗淇教瑜伽時裕美顯得好笨拙,手腳左右不分。

 而胡琳坐車到場時感到不適嘔吐大作,活動後去了看醫生。孫耀威最近復出樂壇,推出的新歌《思前戀後》即打入港台中文金曲榜冠軍歌,就連內地網上的擊點歌曲也是首位,他很希望未來能登上紅館開個唱,完成多年來的心願。

 盧巧音兩年沒出唱片,她即將會推出一張七首歌的唱片,題材是以不同年齡去看愛情,她也有跟填詞人溝通過,將自己部份經歷融入歌曲當中。問男友會否幫她設計唱片封套?她笑指這個要保持神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