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情事藏於心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7]
放大圖片

 陳豪有個外號叫「順得人」,基本上他是一個很坦白的人,你問甚麼他都會回答,但感情事免問。陳豪的緋聞表中,其中一個緋聞女友陳慧珊,已經結婚準備生BB,而傳得最耐的非廖碧兒莫屬。據聞陳豪與廖碧兒是在合作《心花放》時擦出愛火花,橫看豎看都登對,也盛傳兩人有同款情侶戒指,但他就是死口不說。陳豪怕傳緋聞,但又不介意同廖碧兒手拖手行騷。

 「感情事我向來不會說,拍拖是私人事,我不會希望利用緋聞提高知名度,也不希望感情成為我的焦點。但我可以告訴你,我一定會結婚生小朋友,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你咪睇我好像好花弗,但我從來都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以往在澳洲讀書,有女仔走過來say hi,我就扮cool不出聲,你不會相信我其實是一個怕醜的人。我是一個好普通的男人,浪漫no way啦,我被動,放假只愛在家中,所以千萬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