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夢想海邊開咖啡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7]
放大圖片

 陳豪的個人經歷其實很富故事性。爸爸是麻醉科醫生,母親是中醫,小時候家境富裕,與兩個哥哥一家五口住二千呎單位。十一歲父親過身,媽媽帶著三個兒子移民澳洲,對陳豪來說又是另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少年不識愁滋味,陳豪更試過膽大包天地連同哥哥一起去士多偷零食。二十歲那年,陳豪被當地Espirit賞識,起用成為唯一一個華人男模。提起兒時往事,陳豪放開懷抱,笑得見牙唔見眼。

 「細個試過同哥哥去士多偷零食,感覺好刺激,但後來良心發現就沒有再去偷了,阿媽都唔知道呢件事,哈哈。我母親是個女醫生,她唯一最關心的是,要將中醫知識傳授給我,要教我針灸。如果我唔做演員,可以轉行做醫師。但其實我的目標是在海邊開一家coffee shop,咩都自己落手落腳做,一邊曬太陽,一邊嘆咖啡,牆上掛著是自己的畫作,客人嘆咖啡之餘像參觀一家藝術館,幾寫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