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巡遊外傭Fans喝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7]
放大圖片

 ■古巨基、郎朗與Twins參與匯演。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是次大巡遊及大匯演有不少知名藝人參與,身為「五四青年大使」的Twins鍾欣桐及蔡卓妍、古巨基等自然責無旁貸地現身。其中「連任」五四青年大使的Twins更參與了大巡遊活動,深受歡迎,引來大批圍觀者,情況一度混亂。而當阿嬌和阿Sa接受訪問期間,有大批外籍傭工不停吶喊Twins的名字,更以阿Sa的Fans較多,Twins轉身向他們揮手時,更獲得熱情的尖叫聲回應。

冀年輕人更多了解中國文化

 她們笑言,看到這樣的反應,她們大概可以開拓海外市場了,原來阿嬌阿Sa都是由外籍傭工湊大,是以兩人在傳媒面前講了幾句菲律賓話,十分搞笑。阿Sa說:「細過時由菲律賓姐姐湊到我讀六年級,那時我們穿母女裝、剪同一樣髮型。」

 被問到她們對五四運動有多少認識時,阿Sa說:「我知道五四運動是好多年前,有些年輕人幫助文化改革的活動。今年是回歸10周年,希望我們當了青年大使之後,可以讓更多年輕人了解中國文化。」

古巨基與56民族青年歡聚

 在大匯演上,古巨基即場演繹了歌曲《友共情》和回歸10周年主題曲《始終有你》,與本港和來自內地的56個民族的青少年代表同歡共慶。原來基仔對少數民族略有認識,他說:「拍攝劇集《情深深雨濛濛》時,其中一場戲是民族大遊行,所以我認識其中大部分的民族。」他亦曾到內地藏族做過探訪的工作。本報記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