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無線高層 黃家亮自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7]
放大圖片

 ■曾任無線多個高收視節目監製的黃家亮。資料圖片

 【本報訊】前無線電視綜藝科經理黃家亮,疑因失業及經濟拮据,昨晨被發現在新蒲崗彩虹h胞姐家中睡房吊頸自殺身亡,警方雖未發現遺書,惟向其家人了解後相信無可疑。

 無線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回應查詢時表示,黃家亮早於2、3年前離開無線,他在任期間工作勤奮和認真,與同事之間相處融洽,對於他自縊身亡感到惋惜和難過,希望其家人節哀順變。

曾製作《超級無敵獎門人》

 48歲的黃家亮,在無線電視綜藝科擔當經理職務期間,曾掌管6個部門,並推出多個節目,包括為人熟悉的《超級無敵獎門人》和《運財智叻星》,大受歡迎及收視率高。

 但好景不常,因無線人事架構變動而遭解僱,其後曾到多間電視台繼續工作及身居要職,惟因工作不如意而離職,自此因未能再找合適工作,一直處於失業狀態陷入經濟拮据困境。

 前日,黃離家不辭而別,黃妻(51歲)曾四出尋找,惟未有發現,於深夜再向警方報警求助。昨日凌晨2時12分,黃的57歲胞姊返回紫薇樓寓所時,赫然發現一度失蹤的胞弟黃家亮在睡房碌架床上層吊頸自尋短見,她大驚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人員趕至救援,馬上將其胞弟解下,惟最終已氣絕身亡,警員在現場未有發現遺書,但經向死者親人了解情況後認為他是因經濟問題困擾自殺,並無可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