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車3公里逃捕 狂徒掉頭撞交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7]
放大圖片

 ■被狂徒撞倒的警員電單車停在公主道路邊。

 【本報訊】一名瘋狂私家車司機,昨凌晨在灣仔告士打道近紅磡海底隧道香港入口,因未佩帶安全帶被交通警員截查。惟有人疑身涉其他罪案,作賊心虛突然開車逃走,交警開電單車啣尾窮追,雙方穿過海底隧道,由港島飛車至九龍,追逐3公里,至何文田公主道時,司機突然逆線飛車,將追至的交通警員撞至人仰車翻,繼而逃去無蹤,警員幸而僅受輕傷。警方初步不排除事件另有別情,將案列作瘋狂駕駛,正加緊追緝兇徒。

 意外發生於昨日凌晨零時10分,一名交通警員駕駛電單車,沿告士打道向紅磡海底隧道方向行駛巡邏。在近隧道口附近發現一部私家車上司機並無佩帶安全帶,警員上前準備票控。當時私家車已進入隧道,警員示意司機在過隧道後停車。豈料,對方突然加速逃走,並衝過收費亭,警員亦尾隨追趕。

追緝犯案銀色車

 私家車沿康莊道向觀塘方向飛馳,至公主道交界時,私家車突然掉頭,並飛車撞向警員。警員見狀立刻閃避,但仍被撞及,連人帶車翻倒,幸而僅受輕傷,私家車繼而高速逃去無蹤。警員負傷通知上峰,同袍接報即在附近追截犯案私家車,但終無所獲。受傷警員事後送院治理,幸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逞兇私家車司機涉及其他罪案,遇上警員截查作賊心虛逃走,目前正在加緊追緝。但因被撞受傷警員未能記下對方車牌,僅說出車身為銀色,令追緝工作遇到頗大困難。警方目前正循其他可行途徑,包括道路監察閉路電視系統,嘗試掌握該輛在逃私家車資料緝捕涉案司機歸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