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家:本周後期 出現震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9]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謝白清、熊君慧、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海巖、實習記者陳希8日電】國海證券研究所首席策略研究員鍾精騰和湘財證券研究發展總部資深市場策略分析師張結都認為,本周後期內地股市將出現震盪調整態勢。鍾精騰表示,這主要是因為內地股市漲幅較大,資金得到了一定釋放,後期獲利壓力較大,所以將出現短期調整。

 但從長期來看,鍾精騰對內地股市行情還是看好。他認為,央行行長周小川7日憂慮股市泡沫的言論,對內地股市的影響不會很大。因為現在場外資金太多,而且入市的多是散戶,因為前期股市的賺錢效應,使股民慢慢淡忘了股市的風險,對此消息反應不會很敏感。除非出台大的股市調控政策,才可能真正觸動股民的風險神經。申銀萬國證券分析師蔣健蓉認為,後市依舊可以看好,4,000點整數大關近在咫尺,但由於關口的心理影響可能會出現,加上市場有調整的內在需要,短期市場可能會出現「緊急剎車」,短期震盪將加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