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 滿倉過夜願賭服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9]
放大圖片

 ■股市持續創新高未讓股民「畏高」,上海這家證券交易廳站滿了等候開戶的新股民。本報記者畢方方 攝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畢方方8日電】在股市沉浮十多年的陳阿婆「非常滿意今日走勢」,節前所買梅雁水電在今日火熱大漲後,每股可賺1元,今日賬上便賺了4,000多塊。去年牛市以來她已經賺了3萬多元。不過陳阿婆認為,未來幾日調整即來,明日走勢如果「不妙」,她就立即拋售離場。

 陳阿婆還表示,現在像她這樣的老股民都是有「風吹草動」就擔心,買賣也十分謹慎,而新股民則是「天不怕地不怕」,所以股市總有人接盤,跌不下來。

 股市快速的賺錢效應也讓部分股民本著賭徒心態對待股市起落。一位已經滿倉的股民對本報記者表示,今天的漲勢也讓他小賺一筆,不過他並不怕傳言中的調整,直言「跌就跌,願賭服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