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犯錯兼死撐 市民有看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2]

 ■葉太:我並不是「衛道之士」,但好像森美小儀(舉行「最想非禮女藝人」選舉後)也要出來道歉,即使沒有那樣想過(鼓吹),這些說法也難令人接受。最不接受是學生不肯接受有犯錯誤的態度,還在「死撐」。

 ■葉先生:我是中大畢業生,事情是否淫褻已不是問題。問題在於為何要辦這「情色版」,那已破壞中大整體形象,我相信七成以上大學生都好反感。

 ■張先生:問卷(問及亂倫、人獸交)令部分人反感。不過各人觀感不同,大學可有較大寬容度處理事件。現在事件先由傳媒報道出來,對學生構成好大壓力。

 ■區先生:校方的聲明是恰當的,因為校譽受影響。嚴肅討論性傾向及特殊性癖是可以的,但他們以輕佻形式處理就好不當。

 ■中大新聞及傳播學院講師鄭巧玲:我相信同學本意是想深入探討,但技術上有錯誤,製作問卷的邏輯思維有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