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看《血手印》秦萍風采依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5]
放大圖片

 ■邵氏玉女明星秦萍為影迷簽名時,表示有點不習慣。

 在剛過去的母親節,洲立影視與天映娛樂特別假演藝中心放映由凌波、秦萍、李菁主演的《血手印》 此片的主題曲《郊道》膾炙人口,故此還特別情商邵音音在影片放映前現場高歌此曲。

 是日的活動吸引了不少影迷,令他們喜出望外的是,女主角秦萍現身戲院,並為大家簽名、合照,影迷更讚她還是一樣漂亮。

 秦萍自息影後,便沒有再公開亮相,她強調不再是明星,生活很低調,但經常與方盈、鄭佩佩、張燕等聚會,大家的感情有如中學同學,當年同在南國電影學習,後來又與張燕同到日本學藝,感情比親姊妹還深厚。

 秦萍重看自己第一部戲,心情也很忐忑,記得當年邵氏公司送她去日本學演時裝戲,回港後就安排她演這部古裝片,她害怕演不好,不過現在再看卻感覺不錯,她後悔沒帶母親一同看,故把影片的廣告展版帶回家送給媽媽,作為今年的另類母親節禮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