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我的野蠻奶奶》續集 杏兒想再與黃宗澤做夫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6]
放大圖片

 ■胡杏兒願意再到山區探訪。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杏兒連任「樂施大使」,昨日出席「樂施會中國發展基金」籌款活動的揭幕禮,杏兒於月前親身遠赴甘肅貧窮農村探訪,會上跟大家一同分享探訪經過,更會叫身邊朋友捐款。

 「只要一個月捐出一百元,便可以幫到山區有需要的人,自己都有捐款幫人,其實有很多慈善機構搵我,可能見我外貌敦厚,所以今年都再任『樂施大使』,不介意再被安排到其他地區探訪,而當中最難熬便是廁所的問題,不過有時返內地拍劇都有這樣的問題,就當是回歸大自然。」

 杏兒於六月便開拍《我的野蠻奶奶》續集,到時又可以跟阿姐汪明荃和黃宗澤合作,她希望所有人選都是原班人馬,劇中杏兒將會首次扮演女警,問她擔心跟黃宗澤再傳緋聞嗎?她表示:「已經預了,無所謂,大家都是工作,(拍攝期間,可會坐對方的順風車?) 我自己有車,少不免都唔會坐,(會否刻意坐遠來避忌一下?) 通常影到擰開臉又會話不和,黐埋又話放電,所以都係隨心,無需特別去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