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 帶傷為巡演綵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6]
放大圖片

 ■郭富城正忙於綵排巡迴演唱會。

 【本報訊】郭富城忙完了電影拍攝後,一回港便要開始還歌債和廣告債,忙得連睡眠時間亦不足,日前更不小心被木門弄傷腳,至今仍需每日清洗傷口。近日城城又忙於為其五月中的世界巡迴二部曲綵排,故此亦不敢太用力跳,恐防再弄傷傷口。

 城城表示:「現階段綵排不敢用力跳,傷口亦已開始埋口,但為確保安全,亦要小心地用腳力,但相信到時去到美加時,傷口應會完全康復吧!」這次世界巡迴二部曲本應在去年啟動的,由於答應了接拍彭順的電影及電視劇《白銀帝國》,故此順延到今年五月中。而今次先去多倫多和拉斯維加斯,共演三場,之後去法國拍廣告。

 在巡迴期間,城城希望可以在Vegas睇show,為年底的另一個全新個人演唱會取經做準備,希望多看些好show取靈感!城城更借用早前接受內地時尚雜誌訪問時,所形容自己現階段就像一把刀,寓意是破除一切障礙去做好每一件工作,即使有困難亦會排除萬難去做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