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姑娘 北京過難忘母親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6]
放大圖片

 ■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顧秀蓮歡迎來京出席晚會的副會長何婉琪,作友好交談,並為籌得七千萬善款的佳績而互相祝賀。

 【本報訊】日前有傳媒指「十姑娘」何婉琪入了養和醫院,暗示其身體不適。不過記者找到她兒媳陳復生,她透露「十姑娘」精神甚佳,日前才去北京參加全國婦聯在五月十三日母親節當天,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一個公益慈善晚宴,籌得七千萬元善款。

 母親節前夕,身為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副會長的「十姑娘」何婉琪在兒、媳何東舜銘、陳復生陪同下專程飛京出席五月十三日的晚宴。

 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07中華母親節感恩母親大型公益晚會」,有數百來自各省市地區的母親濟濟一堂,共同歡慶母親節。晚會開始前,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會長顧秀蓮,基金會副會長「十姑娘」等接見了有關捐贈單位,並進行了「十大傑出母親」頒獎儀式,十姑娘特別資助內蒙古的都貴瑪母親及安徽省的徐莉母親來到北京出席盛會,前者以個人名義救助了28個上海孤兒、後者則以一個普通家庭婦女,二十年來扶助了221個孤兒,事跡感人。內地演藝界亦全力支持,不少知名演員在當晚以義演性質表演了多個精彩節目,令「十姑娘」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