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閃爆賭城 歌迷大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29]
放大圖片

 ■郭富城一身閃亮銀色舞衣,遠看猶如神話中的銀色武士。

 【本報訊】郭富城完成多倫多一站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旋即轉往美國內華達州再開兩場,包括Reno和拉斯維加斯兩站,不少歌迷來自日本、台灣、香港等地,更跟足三場,反應熱烈。

 城城為了配合「銀色公路」的「銀色」主題,壓軸的舞曲更特地換上全身銀色舞衣,配合重新的銀黑閃翼,大唱勁歌熱舞,全場觀眾均紛紛站立起來一同又唱又跳,把演唱會氣氛推到最高峰。一身閃亮銀色舞衣的城城完全投入歌迷高漲的熱情中,愈跳愈起勁,遠看像一個會發光銀色武士。

 演唱會尾數聲,歌迷不斷呼叫「安歌」,但礙於場館規限,城城無法再度出場,歌迷呼喊了近15分鐘才肯散去。城城表示:「未能再『安歌』有點不好意思,希望年底完成全新個唱,會再來公演補數吧!」而席上不少歌迷狂呼:「我愛你!」亦有歌迷大嗌「快D生仔」,郭富城表示:「我的事業就係我個仔,要湊得好亦要好用心的。」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安排私人飛機接送

 完成Reno一場,郭富城即乘坐主辦機構安排的私人飛機,連夜返抵拉斯維加斯,準備翌夜另一場演出,雖然十分勞累,但郭富城表示,看見歌迷的反應,勞累也值得,而對於大會以私人飛機接待的禮遇,他欣賞主辦機構的細心,令他爭取多些時間休息。

 在美國期間,城城抽空看了兩場Show,包括全新的特技舞劇KA及已進駐拉斯維加斯的Celine Dion。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