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兩高新企將來港上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01]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郝緒榮呼和浩特電】記者獲悉,內蒙古晟納吉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眾環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兩高新技術企業將於近日在香港上市。

 晟納吉光伏材料是一家中外合資的綠色環保型企業。主要從事太陽能級和半導體級硅材料製品的製造,分別用於生產太陽能電池及模塊和用於生產電腦芯片等高端領域使用的硅單晶片。

 該項目是國家大力支持、鼓勵的高新科技項目,該公司產品在國際國內半導體、光伏製造行業得到廣泛應用並遠銷歐、美、日等國家。

 眾環集團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卡盤製造商和卡盤研究開發中心及出口基地企業。公司主要生產三、四爪卡盤和中、高檔動力卡盤及油、汽缸等7個品種、25個系列、300多個規格的「環球」牌機床附件。主導產品先後在歐美奪得五項國際大獎,暢銷50多個國家和地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