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尖子奪國際傑出學生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06]
放大圖片

 ■張宇懷獲「2007年全英傑出國際學生」。本報上海新聞中心傳真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唐湛嫣電】3名中國學生在英國文化協會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傑出國際學生大賽中獲得大獎。其中來自深圳的張宇懷獲得了今年的最高獎項「2007年全英傑出國際學生」稱號、2,000英鎊的現金獎勵及紀念獎牌。來自上海的曹馨馨(音譯)和哈爾濱的劉宇斯則分別獲得威爾士、英格蘭約克郡和漢伯地區的年度傑出國際學生。

 今年共有來自130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2千多名學生、包括約220名中國學生參加。比賽通過讓學生們用英語寫一封「家書」,在信中描述自己的收穫,總結在英國度過的有意義的時光。

 據了解,張宇懷在英國地區經濟開發中心北愛爾蘭投資處工作期間,曾被同事推選為2006年最佳新員工。目前在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攻讀商學學士學位的張宇懷,通過為校園報紙撰寫文稿、參與校園廣播脫口秀節目及組織文化節等活動,堅持在校園中推廣多元文化。

北愛工作 曾獲選最佳員工

 他還協助將「犯人手冊」翻譯為國語和粵語,希望能幫助亞裔犯人克服語言障礙,使他們的福利狀況有所改善。張宇懷對得獎感到興奮,感到自己的努力和貢獻獲得肯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