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賣樓炒輸股 山東老漢跳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06]

 【本報駐山東記者殷江宏濟南5日電】山東省海陽市一六旬老漢賣房炒股,不料股市大跌,損失慘重,由於承受不住打擊,該老漢決定跳海自殺,幸為巡警所救。

 據齊魯晚報2日報道,5月31日中午,海陽市魯古埠邊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邏時發現海邊有一老人目光呆滯、滿面愁容,民警立即上前詢問,老人不說話只是不停地哭泣。

 經過民警耐心勸解,老人道出了原委:老人姓包,現年62歲。前段時間,他聽說今年股市行情好,便拿出多年積蓄買了一隻股票,結果該股票從包某買了之後一直下跌。倔強的包老漢不甘失敗,為了撈回血本,他又賣掉房子,將房款「砸」入股市。

 沒想到近日股市大跌,包老漢再次遭遇重大損失。他感到無顏面對家人,遂欲跳海自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