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閣成員猛將如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14]
放大圖片

 ■李鵬飛答允出任足總顧問。 實習記者岑維康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曾於1997年出任南華副足主的梁孔德宣布政綱之時,以「踏實、實務及團體精神」來形容其內閣成員。其實除了各內閣成員之外,梁孔德更以「重量級」來形容已答允可以出任香港足總顧問的李鵬飛、胡應湘及馮國經這三人。

 梁孔德坦言:「自己今次是吸取上屆失敗的經驗而再度出來競選,而且自己是得到各方面的支持,當中包括甲、乙、丙組的代表,商界及政界(民主黨、自由黨及民建聯)、立法會3大政黨的朋友支持,故對於擊敗現任主席康寶駒及改革足總均充滿信心。」

試賭本地波是時候

 距離5年禁止賭本地波的條款亦差不多屆滿,梁孔德與其內閣成員均認為香港是時候解除這個禁例,而且更應該先准許賭博中超聯的足球比賽後,才慢慢實行賭本地足球或試辦賭本地足球。

 至於參加中超聯的賽事,梁孔德表示絕對不會影響到本地足球的運作。他續稱:「其實參加中超聯賽事是不會與本地足球有抵觸,兩件事亦可同步進行,預計中超聯一年的班費需要5千萬,不過我們卻非常有信心可以成功做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