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西紀委介入查處洪洞黑磚窯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2]

【文匯專訊】山西省紀委目前已決定介入查處「黑磚窯」事件行動中,徹底查清事件的真相。

 山西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金道銘此前主持召開山西省紀委常委會,傳達國務院常務會和山西省委常委擴大會關於查處「黑磚窯」事件的指示精神,提出具體的貫徹意見。

 山西省紀委作出決定,立即介入查處「黑磚窯」事件的行動中,徹底查清事件的真相。對於「黑磚窯」事件背後的腐敗問題以及有關公職人員、黨員幹部的失職瀆職行為,一定要依紀依法嚴肅查處,絕不姑息遷就。

 山西省紀委決定責成省紀委一名常委具體負責此事。據介紹,昨日上午已帶領相關部門的負責人趕赴洪洞縣現場查處此事,並將處理結果和進展情況及時向省委、省紀委匯報。

 金道銘指出,要以「黑磚窯」事件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農村基層黨風廉政建設、督促各級各部門大力轉變作風、狠抓貫徹落實,認真解決涉及農民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問題,讓廣大人民群眾真正感受到農村基層黨風廉政建設帶來的實際成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