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叫羅啟仁拍《醫生也瘋狂》李賽鳳千言書反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6]
放大圖片

 【本報訊】(實習記者 張翠鈿)自李賽鳳和羅啟仁宣佈辦理離婚後,羅啟仁一直向傳媒數落妻子,大爆她與乾兒子的不倫戀。而發了一次聲明後便保持沉默的李賽鳳,終在昨日再發聲明,反擊羅啟仁的指責,力陳二人相處早有問題,更暗示羅啟仁不忠在先,與一女團員汪小莉有不尋常關係,更公開他們合照。

 李賽鳳所發的聲明中,先講述她和羅啟仁與宗天意的相交經過。她表示04年時與另一歌舞團合作,因而認識了宗天意。後來李羅的公司與該歌舞團破裂,本屬該歌舞團團員的宗天意及另一演員韓峰,挺身支持李羅的公司,令他們二人十分感動。因此後來李羅自組歌舞團,便請來宗天意及韓峰幫忙,宗韓二人亦十分賣力,因此他們感情要好,經常一起吃飯,更收了宗天意作乾兒子。李賽鳳指宗天意早提她別跟羅啟仁爭執太多,因為團裡有些有機心的美女,但李不以為然,以為羅「平時只是喜歡扮風流不羈而已」,後來才發覺自己的想法很「愚蠢和低能」。

 接著李賽鳳以大篇幅地暗示羅啟仁有不忠行為,她指06年時,她與羅啟仁的歌舞團發生巨變,羅將團中的舊臣子一一革走,後來李更發現羅並非有心搞好歌舞團,她說歌舞團每次的演出都虧蝕,令她感到害怕,於是找羅商量是否停止投資,但羅「笑稱自己家財怎樣花都花不完」,李賽鳳覺得意興闌珊,於是退團。在李賽鳳離團不過三個月,羅即找來歌舞團的前成員汪小莉當團長。李賽鳳稱,汪小莉為建團初期的成員,參與一次演出後便退團,因此對她出任團長感到驚訝。李賽鳳指她當時已懷疑羅啟仁與汪小莉的關係:「我當時覺得很奇怪,我還問他是否與這汪小莉有了不尋常關係?我不相信Dennis這麼短的時間竟能找一個人來取代我?……不過他一直否認與汪小莉有超出上司與下屬的親密關係。」

暗示羅啟仁有不忠

 李賽鳳又指06年聖誕她與兒子往夏威夷探班,但羅啟仁每天只顧前往團員下榻的酒店,兩星期以來不曾共聚天倫。經過這事,羅啟仁於07年1月以性格不合為由向李賽鳳提出離婚,當時羅表示會租房子給李賽鳳母子,並負責兒子的學費,但因歌舞團多年虧蝕而沒有多餘錢給她,李賽鳳雖感詫異,仍希望雙方和平分手。其後李賽鳳準備返回香港,執拾細軟時無意發現羅啟仁與汪小莉之合照。李賽鳳說:「發現他與汪小莉曾在夏威夷去高級海輪晚餐的紀念照、Dennis在夏威夷幫汪小莉拍的泳照還有其他……。後來我還發現信用卡帳單上有很多關於女名牌服裝店和珠寶店的消費記錄,最後還發現原來他還帶過汪小莉去拉斯維加斯玩,而不願回丹佛參加兒子的生日會。」

 李賽鳳就此跟羅啟仁對質,羅「非常緊張想要回這些相片」,但又對李說:「無論怎樣你都不能威脅我的。」之後更指李沒文化、教養和知識,更聲言:「想跟我鬥?還未夠班呢!……你呀!想要分我的家產,我給條毛你吧!」李賽鳳謂此番話令她如夢初醒,決定不再做弱者,拿回應得的補償。

指羅言論傷害名譽

 李賽鳳稱羅啟仁於4月時單獨遞紙申請離婚,更指她有不倫行為。她表示羅曾警告她簽一份無條件的離婚書,「到時他會以他的心情好壞程度來決定我生活費的多少,並會安排我在他公司做關於演出宣傳的職位,還說以後雖然不再是夫妻,但還是希望大家以後能保持一種親密的男女關係。不然的話,連租屋和照顧生活費用都會隨時不給。」李賽鳳對此感到侮辱及憤怒,決意跟羅打官司到底。

 李賽鳳在聲明末段指羅啟仁近日的言論對她是「污辱」,極度傷害她的名譽,並嘲諷羅啟仁在演個人悲喜劇,「越演越興奮,越演越瘋狂,他可以去拍一部《醫生也瘋狂》了」。她又自嘲應把汪小莉認作乾女兒,以滿足羅的「畸形心理」。最後她感謝各位「有耐性聽我說家常,家常而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